close
宜蘭牛排大推-[久賀牛排]
 
久賀好像是3-4月份宜蘭新開立的牛排館
之前在裝潢時就有注意到
在年年小館對面好大一間
超大紫色招牌每次經過就好吸引人
滿氣派的喔!!
 
 
 
 
 
這禮拜家族聚會,想不到宜蘭有什麼餐廳(其實是都吃膩了啦 )
之前就有上網爬一些文,網友反應還滿兩極的
不過看份量好像滿大的,就決定一定要來嚐鮮吃看看!!
其實很怕踩到地雷啦 
 
一進餐廳感覺還不錯
裝璜我記得是以黑色系為主
好像很多厲害的餐廳都會走暗色系,用燈光營造氣氛
店長幫我們訂包廂的位置



一進去就看到窗戶外的美景
吼!!宜蘭的田野真的好美
看到這景象家人就開始大聊宜蘭觀光之類的話題
阿嬤說外地客讓宜蘭變得不像宜蘭了
我們才不要變什麼台北的後花園啦?
總之...希望宜蘭可以不要再蓋一堆房子了,我們喜歡空曠的鄉村生活!
(好啦扯遠了......)


 
很快的就上前菜囉
一點點小麻辣的FU,海鮮總匯真的超強的啦!!
建議下面生菜包起來一起吃
我們都傻傻的分開吃,是之後才發現的(暈)
 
不誇張...吃完牛排,我們還在回味這道前菜呢




千島生菜沙拉
看這份量我就不多解釋了
根本吃到這邊就小飽足感了(我真的沒有裝胃小啦)

 
跟西堤很像的沙瓦?
店長說這是餐前醋,很容易一杯接著一杯喝
服務生很大心甘脆給我們一大杯,讓我們自己倒
個人覺得吃牛排配這種冰沙超對味的 


再來要介紹蕃茄濃湯
超濃稠的濃湯要看個人喜好
我自己是覺得這種濃度很好喝
因為有附大蒜麵包所以沾著吃很讚
蕃茄濃湯滿特別的,大推喔




炭烤牛排(全餐460)
我點五分熟
我是不太會解釋牛排的肉質啦
總之嫩嫩QQ的,家人評比覺得我這道CP值算高
吃起來就是滿好吃的,份量也很足夠





奶味很重的奶烙....其實已經吃不太下了




飲料的部份就要加強一點了
點果汁竟然是檸檬水,感覺有點小失落欸
希望有機會再去吃,飲料要好好慎選了




最後,附上店家頗有質感的名片
宜蘭人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宜蘭很多牛排館都是平價的,久賀算中高價位,適合聚餐約會喔!



地址在宜蘭市環市東路二段786號

久賀牛排 03-9386262

http://joeh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